布瓜的世界

造梦-每一个李大仁and程又青

为什么相爱的两人
最后却没能在一起
这种执念 这种不甘心
赚了我们多少感同身受
遗憾的泪水

困于那方格中的两人
多的是彼此不知道的事
而观众超脱的角度
让我们成为无所不知的神
我的每一个心虚的眼神
你的每一个慌乱的动作
甚至是两人每一次失眠
掠过的每一分纠结心情
都被捕捉
都被铺平
一一细读

是谁说戏如人生 人生入戏
真的不是
很多戏和人生不一
不一 是为了造梦
把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说出来
把所有的来不及和遗憾去填平

而困于人生的我们
体验太多所谓的
快餐似的看的通透
是猜不到我们的结局

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我的每一个笑容
我的每一次皱眉
我的每一段哼唱
我的每一次文字

在我看不到的天空
你尝过的每一道小吃
你走过的每一条街道
你遇到的每一个朋友
你听到的每一个故事
太多我们不知道的事

不信一波三折感动人心的剧情
不信主角们真实而又深情的演绎
只有时间可以成为坐标
让现实中每一次触动
引出时间里的故事片段
来仔细读一读我们
读一读就好

我期待 现实的结局
也许会因时间赋予的智慧
在下一个刚好里 喜剧收场

远不止爱情

评论
热度(1)

布瓜的世界

布瓜,听上去像一种不怎么甜的水果。

© 布瓜的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