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瓜的世界

我想
我还是当年那个懵懂的小女孩,停在原地,希望被人宠爱,希望有人依赖
我想
随着漫长的时光,我已经长大,要不玻璃窗的映像为何是满腹心事的脸

我想
人生应该活的自我潇洒,随心所欲。为了我的心,不该害怕失去,不应计较所有应付的代价
我想
人生只有一次,应该乖乖顺应,在最世俗的轨道里安静行走,赚取烟火味的幸福。战战兢兢,不敢犯错,错了哪有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想
应该追求轰轰烈烈的爱情,未来的他一定要是我勇敢的骑士,我爱他,他爱我,心有灵犀。彼此红尘做伴,浪迹江湖。不然宁可一人独行。
我想
完美的爱情是骗人的,找一个门当户对的好好先生,温柔细心又体贴。不一定懂你的心,只要在难过的时候给我一个依靠的肩膀就好。然后付出自己的一生去做他贤惠的妻。

想着想着,车窗外天已黑
我也已留下泪来

评论(2)
热度(1)

布瓜的世界

布瓜,听上去像一种不怎么甜的水果。

© 布瓜的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